特企WaCow: Extreme Make-Over by Lisa Yamasaki

| December 12, 2011

Rozen Maiden feature

WaCowLA联名J’s Hair Studio所举办的第一次「读者来信主题变身企画」自从开番后,收到了许多读者的热烈回应。第一番的变身主题为[动漫人物],因此招募了许多热情动漫迷的来信并告解了他们梦想成为的动漫主角人物,认真又激动的来信让主编们也感染上了这份热血的动漫情感!

经过改造组的仔细讨论后,决定了将接受变身的幸运读者: Cici以及她心目中的换脸动漫主人公:蔷薇少女中的水银灯!

咱们就来看看精彩的变身成果以及拍摄幕后花絮吧!

Page_28_MakeOverPage_29_MakeOver

1.WaCowLA联名J’s Hair Studio募集读者参与变身愿望,幸运读者就是我!

2.读者来信内容: 我是CICI,24岁,喜欢Cosplay可是不会自己做造型,所以很想试试成为自己喜欢的角色!

3.角色的造型服装都是由Lisa亲手缝制而成,所有细节都细心的达成。

4.假发和发饰都是重要的造型一环,要如何看起来自然是改装重点。

5.变身着装完成后最后的修饰动作。预备拍摄中的 CICI已完全的融入角色中了。

6.华丽的罗丽塔造型是主角水银灯的独特风格。蕾丝、缎带、黑色珍珠显出高贵优雅的孤独感。

敬请期待下一期【视觉系艺人主题变身】企划第二番连载喔!!

Video Thumbnail

哇靠特企 – Extreme Make-Over EP.1 – 蔷薇少女中的水银灯

WaCowLA联名J's Hair Studio所举办的第一次「读者来信主题变身企画」自从开番后,收到了许多读者的热烈回应。第一番的变身主题为[动漫人物],因此招募了许多热情动漫迷的来信并告解了他们梦想成为的动漫主角人物,认真又激动的来信让主编们也感染上了这份热血的动漫情感! 经过改造组的仔细讨论后,决定了将接受变身的幸运读者: Cici以及她心目中的换脸动漫主人公:蔷薇少女中的水银灯! 咱们就来看看精彩的变身成果以及拍摄幕后花絮吧! 1.WaCowLA联名J's Hair Studio募集读者参与变身愿望,幸运读者就是我! 2.读者来信内容: 我是CICI,24岁,喜欢Cosplay可是不会

J’s Hair Studio & Academy

艺术总监: Lisa Yamasaki
造型师: Ayano Otani & Yui Matuoka
助理: Hiraka Kuboki

摄影: John
Model: CiCi
编辑: 小七
撰文: Christi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