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Patisserie 秘密花园的下午茶

| December 8, 2011

Jin Patisserie

Our New Culver City Production Location is:

5741 Buckingham Parkway, Suite D
Culver City, CA 90230
tel. 310-399-8801
fax. 310-399-8802

Menu
PLEASE CLICK HERE TO VIEW OUR NEWEST MENU

HOURS
: Mon – Sat 11 am – 6:00 pm

Price: $11 ~ $30

悠闲慢时光 从秘密花园启航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Party2_crop

位在Venice有一个环境相当悠闲又十分清雅的的花园式餐厅,这个地方如果不仔细看,实在是很容易错过,因为它的大门实在不怎么明显,但是一走进去就好像到了人家的花园似的。

有流水大树及嫩竹的陪伴,在这里用餐整个人都觉得诗情画意了起来呢!

这个餐厅的主人原本是个flight attendant,因为时常到日本所以受到当地美食文化的薰陶,后来更毅然决然辞掉工作,全心投入理想进而开了这家餐厅。

这里最有名的莫过于卖像好又相当精致可口的糕点,想要一次试多几块不同口味的蛋糕,当然要点他们的Afternoon Tea Set  (每份$19),不但有种类不同的小蛋糕,还有精致的三明治在配上一壶好茶,悠闲的午后在这里品尝下午茶,真的会给人幸福的感觉喔!

唯一的小缺点是为了保持茶的清香及浓郁,茶是不能refill加热水的,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欲犹未尽。

 

Kristy_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Venice,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