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Patisserie 秘密花園的下午茶

| December 8, 2011

Jin Patisserie

Our New Culver City Production Location is:

5741 Buckingham Parkway, Suite D
Culver City, CA 90230
tel. 310-399-8801
fax. 310-399-8802

Menu
PLEASE CLICK HERE TO VIEW OUR NEWEST MENU

HOURS
: Mon – Sat 11 am – 6:00 pm

Price: $11 ~ $30

悠閒慢時光 從秘密花園啟航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Party2_crop

位在Venice有一個環境相當悠閒又十分清雅的的花園式餐廳,這個地方如果不仔細看,實在是很容易錯過,因為它的大門實在不怎麼明顯,但是一走進去就好像到了人家的花園似的。

有流水大樹及嫩竹的陪伴,在這裡用餐整個人都覺得詩情畫意了起來呢!

這個餐廳的主人原本是個flight attendant,因為時常到日本所以受到當地美食文化的薰陶,後來更毅然決然辭掉工作,全心投入理想進而開了這家餐廳。

這裡最有名的莫過於賣像好又相當精緻可口的糕點,想要一次試多幾塊不同口味的蛋糕,當然要點他們的Afternoon Tea Set  (每份$19),不但有種類不同的小蛋糕,還有精緻的三明治在配上一壺好茶,悠閒的午後在這裡品嘗下午茶,真的會給人幸福的感覺喔!

唯一的小缺點是為了保持茶的清香及濃郁,茶是不能refill加熱水的,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欲猶未盡。

 

Kristy_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Venice,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