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Information: 馬克,我們把你的照片都看光光了!

| December 7, 2011

facebook-zuckerberg-story-top

才在說 Facebook 延遲推出 Timeline 的多重考量與可能性,昨天網路上就爆發創辦人馬克查克伯格的私人照片全都露!這是怎麼回事?

科技網站 ZDNet 引述健身論壇 BodyBuilding.com 爆發出來的 Facebook 漏洞,表示只要用戶向 Facebook 舉報濫用,就有可能看到被舉報人的私人照片,還把馬克的私人照片都拿出來證明這個漏洞的存在。

這個秘密是怎麼發現的?用戶找出,只要按下其他用戶 Facebook 頁面的「檢舉/封鎖」,並選擇「不適當的大頭貼照片」的「裸露與色情」,就能進一步選擇不當的照片,向 Facebook 舉報。這時,Facebook 會向你展示該用戶私密的照片!

有人問,真相勒?當然,在網路上發文不附圖是違規的,所以以下連結是馬克被挖出來的私密照片,趕快來看看,免得被刪了:http://imgur.com/a/PrLrB

雖然爆發出來的留言已經不在了,但網路上已經引起熱烈討論。

Facebook 聞訊馬上進行處理,在修復期間暫時關閉此功能,並在稍後表示已經修復這個問題。不過,Facebook 並未說明這個問題存在了多久,也就是在美國時間昨天下午之前,網路上的八億多 Facebook 用戶的私密照片可能都已經被看光光了!

這起事件告訴我們:

1. 不要把你的私密照片放上網(不只是 Faceboo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教育Education, 科Tech,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