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WaCow: Extreme Make-Over by Lisa Yamasaki

| December 12, 2011

Rozen Maiden feature

WaCowLA聯名J’s Hair Studio所舉辦的第一次「讀者來信主題變身企畫」自從開番後,收到了許多讀者的熱烈回應。第一番的變身主題為[動漫人物],因此招募了許多熱情動漫迷的來信並告解了他們夢想成為的動漫主角人物,認真又激動的來信讓主編們也感染上了這份熱血的動漫情感!

經過改造組的仔細討論後,決定了將接受變身的幸運讀者: Cici以及她心目中的換臉動漫主人公:薔薇少女中的水銀燈!

咱們就來看看精彩的變身成果以及拍攝幕後花絮吧!

Page_28_MakeOverPage_29_MakeOver

1.WaCowLA聯名J’s Hair Studio募集讀者參與變身願望,幸運讀者就是我!

2.讀者來信內容: 我是CICI,24歲,喜歡Cosplay可是不會自己做造型,所以很想試試成為自己喜歡的角色!

3.角色的造型服裝都是由Lisa親手縫製而成,所有細節都細心的達成。

4.假髮和髮飾都是重要的造型一環,要如何看起來自然是改裝重點。

5.變身著裝完成後最後的修飾動作。預備拍攝中的 CICI已完全的融入角色中了。

6.華麗的羅麗塔造型是主角水銀燈的獨特風格。蕾絲、緞帶、黑色珍珠顯出高貴優雅的孤獨感。

敬請期待下一期【視覺系藝人主題變身】企劃第二番連載喔!!

Video Thumbnail

哇靠特企 – Extreme Make-Over EP.1 – 薔薇少女中的水銀燈

WaCowLA聯名J's Hair Studio所舉辦的第一次「讀者來信主題變身企畫」自從開番後,收到了許多讀者的熱烈回應。第一番的變身主題為[動漫人物],因此招募了許多熱情動漫迷的來信並告解了他們夢想成為的動漫主角人物,認真又激動的來信讓主編們也感染上了這份熱血的動漫情感! 經過改造組的仔細討論後,決定了將接受變身的幸運讀者: Cici以及她心目中的換臉動漫主人公:薔薇少女中的水銀燈! 咱們就來看看精彩的變身成果以及拍攝幕後花絮吧! 1.WaCowLA聯名J's Hair Studio募集讀者參與變身願望,幸運讀者就是我! 2.讀者來信內容: 我是CICI,24歲,喜歡Cosplay可是不會

J’s Hair Studio & Academy

藝術總監: Lisa Yamasaki
造型師: Ayano Otani & Yui Matuoka
助理: Hiraka Kuboki

攝影: John
Model: CiCi
編輯: 小七
撰文: Christi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