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Information: 绑腹带 – 妈妈们产后身材恢复的秘密武器

| October 12, 2011

绑腹带好处多,可帮助身体机能恢复,防止酸痛不适,也可以调整妇女生理期与下腹部突出的体型。
这款风车的腹带虽然绑起来麻烦,可是效果却是没话说。一般外面卖的束腹带是把妳的肉肉往下挤压,因为她们没有由下往上的压力,等妳绑好站起来,地心引力就会把妳的肉肉往下拉。而风车的腹带是妳躺在床上由下往上绑,压力也是妳自己去调整,完全是按照妳自己的身型来绑。所以阿,不要小看老阿妈的智慧,小小一条腹带,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ap_F23_20081104125642864

使用方法:早晨起床漱洗,上厕所后即可绑腹带。若有松动即应卸下重绑。洗澡入睡前拆下,拆下时一边将腹卷好,以方便下次使用。自然产妇产后即可使用,剖腹产妇出院后即可使用,初期勿绑太紧。

腹带的绑法:
缠绕腹带以紧贴腹部肌肉为原则,但避免过紧而影响血液循环。以下是绑腹带的步骤:
1)平躺仰卧,双膝拱起,脚底平贴于床上。小腿尽量靠近大腿,和腹部成直角。
2)吸气,缩小腹,肛门夹紧,臀部略为抬起,离床面至少一个拳头的距离。
3)右手握卷好的腹带,左手拉出腹带头,紧贴右大腿上方。(与耻骨同高)
4)开始平行缠绕,缠绕时左手平压腹带,让腹带紧贴腹部,右手握紧腹带,边绕边放松带子。
5)绕1圈半后约于左大腿处侧边向左斜折1次,向上、向下斜折皆可,折后将腹带拉平继续缠绕。
6)再缠绕1圈半后,约于右大腿侧边向右斜折1次。
7)依此方法继续缠绕,打5个折后,改往上缠绕,之后每绕1圈上升2公分,绕到腹带只剩下一小段,塞入缠绕好的腹带,用安全别针固定即可。

资料分享: 美国月子达人 / 金品月子中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健康Health,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