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Books: 《贾伯斯传》贾伯斯生前唯一授权传记!

| October 7, 2011

1110062059c5ec49cf45eb5ebe

(图/天下杂志)

生活中心/台北报导

捍卫隐私一向不遗余力的贾伯斯,在生前留下最后、也是唯一一本的授权传记《贾伯斯传》(Steve Jobs),因为贾伯斯的遽然谢世,将提早一个月、于24日出版上架。

《贾伯斯传》原订于2011年11月21日全球同步上市,根据最新消息,美国、英国将会提前到10月24日(一)出版英文版,天下文化表示,将动员所有人力于24日抢先全球,与美国、英国同步出版繁体中文版。

天下文化指出,当今书市和贾伯斯有关的书籍不胜枚举,但没有一本访问过贾伯斯,或曾得到他的授权或回应。该书筹备、进行历时二年,亚马逊书店在今年6月预售,即登上Amazon传记类排行榜第一名,也创下出版史上少见的纪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书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