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Books: 《賈伯斯傳》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傳記!

| October 7, 2011

《Steve Jobs 》由曾任《Time》雜誌執行總編輯的華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負責執筆。艾薩克森自2009年開始採訪賈伯斯,進行40次以上毫無保留的面對面訪談。

一向注重隱私的賈伯斯,更破例同意艾薩克森採訪他的親人、朋友、同事、競爭對手,甚至仇人,訪談人數逾百人。

這本得到賈伯斯個人授權的書籍,記錄了賈伯斯從出生到死亡的歷程,完整呈現賈伯斯最後的身影,並收錄了許多賈伯斯個人從未曝光過的珍貴照片。

為了讓更多台灣讀者認識真正的賈伯斯,全台各大連鎖書店包括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也都於6日全面啟動預購,接受讀者搶先預定。

購買英文版 ——>這裡


原文網址:  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傳記!《賈伯斯傳》繁體中文版24日見

用Facebook串聯 向賈伯斯致敬!!!!!!!!!

資料來源: 城市通 Citytal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