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Books: 《賈伯斯傳》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傳記!

| October 7, 2011

1110062059c5ec49cf45eb5ebe

(圖/天下雜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捍衛隱私一向不遺餘力的賈伯斯,在生前留下最後、也是唯一一本的授權傳記《賈伯斯傳》(Steve Jobs),因為賈伯斯的遽然謝世,將提早一個月、於24日出版上架。

《賈伯斯傳》原訂於2011年11月21日全球同步上市,根據最新消息,美國、英國將會提前到10月24日(一)出版英文版,天下文化表示,將動員所有人力於24日搶先全球,與美國、英國同步出版繁體中文版。

天下文化指出,當今書市和賈伯斯有關的書籍不勝枚舉,但沒有一本訪問過賈伯斯,或曾得到他的授權或回應。該書籌備、進行歷時二年,亞馬遜書店在今年6月預售,即登上Amazon傳記類排行榜第一名,也創下出版史上少見的紀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書Book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