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 零钱包 开箱文

| August 26, 2011

Vincent

Rebecca Minkoff2

真是有够可爱的Marketing! 本来对帅哥照片没什么兴趣,后来看到电话号码就不禁一直想到底电话另一头会是什么讯息。

心里直觉的想一定是有关 Rebecca Minkoff 的销售资讯,不过现在又觉得,花了大手笔的让顾客拨了电话,不继续让帅哥满足大家被勾引的欲望,难道没有人会觉得被耍了吗?

虽然心里充满好奇,却也要死忍着不去打那通电话,像是水痘痒毙了也得忍住不抓。

 

文 / Silvie Hwang / Kill The Tako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你开、我开,大家都迷开箱文

近几年来开箱文成为一股热潮,一种另类分享,不同于市面上的广告性质,属于比较个人偏好的分享文。东西好就推荐,烂就批评,成为大家比较能接受的资讯传达。 当有人因为你的开箱推荐而获得好东西而感激你,那种喜悦有如 『日行一善』般的愉快!!! WaCow LA现在征求你的个性化开箱文,可以是潮物,可以是电器,可以是任何东西 (严禁18禁刊物), 请投稿至 info@wacowla.com, 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个性化开箱文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人气分享 Blogger,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开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