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Minkoff 零钱包 开箱文

| August 26, 2011

Rebecca Minkoff1

©本报导所含图片、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这可是我的第一篇开箱文呢! 有时候,购买者与被购买物的初次见面是很私人的…不过遇到有趣的经验还是要分享一下~

收到朋友送的礼物,珊瑚色Rebecca Minkoff的零钱包,真皮的质感很不错,有点名牌的样子。

打开来内部一如往常的塞了小卡片说明他们施工多用心,你要如何小心保养拉哩啦搭。不过这次令人眼睛一亮的昰另外一张随件附送的卡:一面印着装忧郁帅哥的艺术照,另一面居然是帅哥的电话号码!

call me

646 420 147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人气分享 Blogger,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开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