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és 魔幻午茶時間

| May 3, 2011

這是一場華麗又魔幻的午茶時間。

說它魔幻,其實一點都不誇張。位於 Beverly Hills SLS Hotel 裡的 Trés by José Andrés,氣氛既有些像lounge 又帶點復古式的華麗,即使是食文化豐富的洛杉磯恐怕也找不出第二家類似風格的午茶。而且它端出的口味當真是令人意外連連,完全顛覆一般人對英國風三層式午茶的刻板印象。

bazzar_tres04.JPG

↑ 很女王的午茶時間。

Trés 的氣氛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頗有點現代女王風範。從大理石的雪白高腳桌,到有著溫暖壁火的沙發,還有我們訂位的半隱密隔間,都有著華麗卻又俐落的感覺。它和同樣以午茶著名的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半島酒店) 是完全不同的風格,端的是有點魔幻卻又同時優雅的設計。

bazzar_tres02.JPG bazzar_tres01.JPG

我們因為人數比較多,坐不下沙發區,不然大家一起圍著聊天應該也不錯。

bazzar_tres00.JPG

其實我對於三層式午茶餐點並沒有特別喜愛,不過 Trés 午茶端出的東西,卻和普通的英式午茶完全不同。它同樣底座為鹹食,上兩層是甜品,但是每樣東西都很有巧思,另有附加的小捲。

bazzar_tres09.JPG

首先說底層的鹹點。

bazzar_tres07.JPG

迷你鵝肝醬/鮭魚漢堡二選一、魚子醬小饅頭。我選的是鵝肝醬,只能說很久沒吃到高級食材,感覺好像真的融在嘴巴裡了。

bazzar_tres10.JPG

這個很可愛的紫色馬卡龍其實也是鹹的,是用蔬菜做的 (BEET MACAROON WITH GOAT CHEESE),另外兩道還有小黃瓜番茄捲、花生醬三明治。妙的是左邊這個捲起來的,其實是巧克力跳跳糖!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吃到跳跳糖了,居然在美國又重溫童年的記憶,大家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接下來是甜的。

bazzar_tres05.JPG

不管是含新鮮薄荷葉的巧克力、海鹽巧克力薄片、榛果脆餅、financier 蛋糕,每一個味道都挺特別的,不像普通英式下午茶隨便切點小蛋糕充數。我唯一不喜歡的大概是下面這塊軟糖,可能是我被 Pierre Herme 的荔枝軟糖給寵壞,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所以覺得它的水果香不夠濃。另外這個紅紅的像是膠囊的玩意兒,侍者解釋要邊吃覆盆莓邊把果汁吸起,雖然挺好玩, 不過噱頭居多吧。

bazzar_tres06.JPG

今天的下午茶一人$29,這樣三層吃下來,其實對我來說份量不算太多,剛剛好但還吃得下一些晚餐。SLS Hotel 裡邊有兩家 José Andrés 的餐廳,Trés 這邊從早到晚提供餐點 (午茶則是 3-5pm),另一邊的 Bazaar 只從六點開始用晚餐,下一篇再為大家介紹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Beverly Hills,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