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Gadget: 白色Verizon CDMA iPhone 4開箱

| May 5, 2011

安姬又來幫大家開箱了…
最近一直想買新手機。但其實對iPhone4的收訊問題很不滿,也有聽說Verizon版其實也沒多大改善。

但是iPhone4剛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它的手感很好,我也喜歡iPhone的UI還有apps(尤其我想要用Chase的拍照存支票服務~這樣就不用跑銀行啦)。

最近開箱+試玩了幾台新Android也沒有我特別想要的….想了好久比了半天超猶豫~想等iPhone5出又遲遲不出,最後白色版竟然選在我生日這天4/28開賣=口=…根本就是命中注定XD

人在聖地牙哥旅遊順便敗了一台回來(稅還比較便宜XD)

不囉唆快來看開箱照吧

白色iPhone 4跟黑色在任何硬體上沒有任何更新,純粹只是白色版(好看阿XD)

P1060086P1060090
盒子正面跟背面。封面學iPad2拍個側面照:P 這次我敗Verizon版16G的。一來是因為我很討厭AT&T(加上大家都在抱怨AT&T訊號很爛)再來是有個很好用的app叫zumocast可以連線家中電腦裡影片與檔案的雲端應用,所以其實不用裝太多檔案在iPhone裡Smile with tongue out (note: Zumocast最近在進行軟體更新所以目前無法提供下載,不過原用戶仍可使用,想試用Zumocast的朋友請耐心等待,可以進他們官網輸入email收最新通知)

P1060089
盒子側面

P1060091
鏘~開箱~

P1060093
內容物:說明書、貼紙、手機、電池、耳機、充電器

P1060096
上面那黑摸摸的感光條黑色iPhone4看不出來~白色就很明顯嚕(明顯的抬頭紋)

P1060097
靜音跟音量鍵

P1060098
雖然我嫌棄了一堆它的收訊問題瑕疵~不過我覺得iphone4是現在新手機裡最有質感的阿=v= (外貌協會)

P1060099
充電孔跟喇叭(聲音夠大聲~鬧鐘叫得醒我…)

P1060101
耳機孔跟電源鍵

P1060103
之前有人說擔心按鈕跟漆有色差問題(iPad2也看得出來)
不過這白色版的iPhone4我覺得已經看不出色差了說

P1060104

背面真的很美阿~♥
不過我買了這個Audrey Kawasaki的貼紙要貼他背後
http://www.gelaskins.com/gallery/Audrey_Kawasaki/Oiran

P1060105P1060107
買的時候Verizon店員已經幫我開好設定好了。接上itune開始sync! 😀

註:由於白色iPhone4不知怎搞的比黑色iPhone 4厚個一滴滴,所以現在的很多case不能用。據內線消息說得等個一個月,各外殼廠商才會出白色iPhone4的版本喔(所以殼不要衝太快….T_T)

我是Angie安姬請多指教^O^
http://angiehu.pixnet.net/blo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