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迎接夏日 – 不出门宅女瘦身法

| April 11, 2011

8d0d7efcdab4fa1d5f2b8781a8e73b09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Kill The Tako】 版权所有,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常常哀哀叫说自己是非自愿性宅女,其实一切方便的话我是比较愿意和真人连络感情的。不过仔细想想,自己内心中宅的潜力已经渐渐地被激发成熟,越来越懒得出门,逐步迈向黄脸宅婆的XX坟墓。 (惊!)

 

这个夏天我可要破宅而出,好好享受Venice的海滩。

现在各媒体广告也不约而同地一起提醒消费大众,离夏天穿泳衣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快减肥还来的及!

由于很懒得上健身中心,我在家跟着很多塑身DVD运动过,包括Tae Bo系列,The Biggest Loser中魔鬼教练Jullian Michaels的塑身系列和其他比较没有名气的像是CRUNCH Boot Camp系列等很多都尝试过。有时后运动半天想瘦的地方还是纹风不动,而坚固的下盘却有越来越稳的迹象。而且这些DVD看几遍就腻了,对话无趣人又不好看,完全依靠它们半途而废是必然的。后来上Youtube找了动作简单效果又明显的几个影片,把示范内容牢记了以后,就一边看自己有兴趣的电视节目一边运动。(通常是Anthony Bourdain的No Reservation) 身上的肌肉运动到了,脑袋也接受新的刺激,不会像光看运动DVD那样无聊。不过对我而言最难的就是持之以恒了,重复的东西做久了一定会腻,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其他有效的在家运动,大家偶尔换个口味儿试试~

需要的设备很简单,一个瑜珈垫、一个抗力球 (stability ball)和一对轻哑铃,大概2 – 3磅就可以了。

首先要热身,动作确实的开合跳100个。跳完以后血流加快、心跳加速,整个人热了起来。建议没有时间花一个小时做运动的话还是要每天早上来个开合跳百发,可以增加新陈代谢,跳完脑袋也会充满氧气,精神加倍!

接着做一些伸展动作,拉拉筋。如果和我一样也步入轻熟女的年纪腰部和脖子等僵硬部位更要确实转一转活化关节。

趁刚跳完开合跳心跳还颇快的时候来作大块肌肉的运动。我最大的敌人是臀部和大腿,下面这个提臀影片是我找过效果还不错的,动作也很简单,作几次记熟了就不必一直盯着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人气分享 Blogger,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