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Pets: 帮狗狗除蚤与除虫方法

| March 30, 2011

Beagle_dog_wall001_com_008

一.狗狗常见的体外寄生虫有:跳蚤、狗蜱、蝨子;它们并非由狗狗的体内长出来,而是由环境或与其他的狗狗接触所感染的。

跳蚤、蜱蝨及其虫卵可经由附着在我们人类的衣服、鞋子上或狗狗的身上,来污染新的环境,而虫卵在经过一段时间会孵化为虫,并且虫又会产卵;如此,若没有效的方法,将无法断根,而且虫及卵的数量有可能会越来越多。

一般市售的除蚤蜱蝨滴剂、喷剂、洗剂或蚤圈,有些是可以杀死成虫,但是比较无法杀死虫卵;所以,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虫卵还是会孵化为成虫。

 您可以至兽医院购买、使用<蚤蜱除喷剂>;因它含IGR能杀死蚤蜱蝨及其虫卵的特殊成分,每个月喷一次环境,每周喷一次狗狗的身体。如此,可达到很好的治疗及预防效果。

 

二.您可以每个月在狗狗的脖上,滴一剂<心疥爽>;来治疗与预防跳蚤感染、耳疥虫、疥癣虫、毛囊虫、预防心丝虫感染症(第3、4期仔虫)、及治疗消化道内线虫感染症(包含:犬蛔虫、犬钩虫及狭头钩虫之第四期仔虫、未成熟成虫及成虫、犬小蛔虫与犬鞭虫之成虫)。另外,亦可使用在跳蚤过敏症之治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