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Art: 钢弹与静冈的夏日云彩

| November 22, 2010

100806_s1

去年为了纪念钢弹(Gundam)30周年,特别在日本东京台场竖立起一比一高达18公尺的钢弹,当时不仅引起骚动,更成为当地地标之一。今年7月24日至明年1月10日止,台场钢弹移师静冈展出,让还没看过的人可以前来东海体验这动画世界的超凡魅力。若你无法前往也没关系,趁著悠闲的夜晚,来欣赏钢弹摄影师darwinfish105利用间隔摄影(Time Lapse)手法所拍下的夏日云彩吧!

Video Thumbnail

1/1 scale GUNDAM in Shizuoka : summer clouds

去年为了纪念钢弹(Gundam)30周年,特别在日本东京台场竖立起一比一高达18公尺的钢弹,当时不仅引起骚动,更成为当地地标之一。今年7月24日至明年1月10日止,台场钢弹移师静冈展出,让还没看过的人可以前来东海体验这动画世界的超凡魅力。若你无法前往也没关系,趁著悠闲的夜晚,来欣赏钢弹摄影师darwinfish105利用间隔摄影(Time Lapse)手法所拍下的夏日云彩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jgjzgRhsI 懂日文的可以看这里: http://darwinfish105.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ht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