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oy Kitchen 【夏蕙小厨】

| January 21, 2010

但其实savoy烹煮鸡肉的技术控制得很好,所以黑肉白肉吃起来口感都差不多。

炸虾子春卷,吃起来还蛮香的,包在里头的虾肉本身已经有调味,搭著外皮脆脆的口感再沾附上的酱料,是一道很值得点的小菜。

savoy老板娘像妈妈一样忙进忙出,还不忘亲切的问候你”有没有吃饱阿?”(有!吃好饱)

走之前还拿着一壶冻柠茶问肯尼说”要不要加满再走阿?”让我这个外地来的感受到被关心的暖意~~

真是便宜美味又大方的一家店,我下次还要再来!!!

Savoy Kitchen  

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9535
http://savoykitchen.net/default.aspx

文/图: Mi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美食侦查员 【Doree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Alhambra,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