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estaurants: Chipotle Mexican Grill 墨西哥料理!!

| January 11, 2010

Chipotle1

” CHIPOTLE” 意思就是烟燻的辣椒,因此这家店的LOGO就是辣椒。CHIPOTLE 成立于1993年,目前在全世界已经有700多家分店,这家店抱持着不是速食,而是新鲜干净美味的食物,可是却要有速食店的效率和价格来服务客户。 Chipotle 在餐点和装潢上都以自然简约为主,由咖啡色带一点新潮的Metal Design, 整体感觉很Trendy可是又有很Cozy的Feel.
如果你在不想吃美式速食,又想找省钱吃好料的地方,这家连锁店真的可以是上选,因为价格并不高且和速食店一样快也不用付小费。他们的卷饼或 Taco的内馅及 Sauce 都还能自己选择,比另几家类似的连锁 Taco Bell & Del Taco 好多啦!

chipotle burrito wrapped

chipotle burrito unwrapped

Bow

他们的菜单其实很简单,有鸡肉、牛肉、猪肉、辣牛肉可选来当你的主要材料,再来你可以选墨西哥卷饼皮、Taco (脆饼皮)、碗盘+墨西哥式饭 (Rice Bowl)、想吃淡一点来减肥(一笑~)的还可以点蔬菜沙拉 来当底。然后从现场的准备台上来搭配你喜欢的配料,有墨西哥式香料饭,墨西哥豆,生菜,三、四种的起士,特制的墨西哥辣椒,三种Salsa 和特棒的Guacamole (奶油果加一些香料的酱) ,选好后,工作人员就帮你把它卷好(如果你选的是Burrito),一份香喷喷让口水流满水嘴的墨西哥卷饼就好了。他们的可乐饮料是无限量(自助)所以叫小杯的应该就可以了,喜欢喝一杯的朋友,在这里也有提供啤酒喔。啊,最后可不要忘了加点一份香脆美味的 Chip and Guacamole!!

Taco

想现在就想吃的朋友可从 这里 来查查看你附近有没有分店~

ChipotleLog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