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X Games Ventura 开跑囉~看看怎么索取门票!!

| April 14, 2024 | 0 Comments
X Games Ventura 是一个拥有激烈运动竞技和极限运动的盛事。在这个活动中,运动员们展示他们的技能和勇气,挑战极限,争夺冠军荣誉。这个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运动员和观众,共同见证极限运动的魅力和精彩。X Games Ventura 包括各种项目,如滑板、BMX 自行车、摩托车和其他极限运动,让观众和运动员都能享受到刺激和激动人心的比赛。
精彩的回归和令人兴奋的新人才,绝对不能错过今年夏天在2024年 X Games Ventura 上所有精彩动作和活动!

Image via X Games Ventura 2024

X Games Ventura 2024 是传奇性的极限运动比赛,将于6月28日至30日回归到Ventura 展览中心和活动中心。现在您可以购买三天的 beachside 活动门票,享受音乐、互动村和更多精彩活动!

Image via X Games Ventura 2024

 

这个夏天的 X Games 将再次聚集滑板、摩托车X和BMX等领域的最大名将。如果您错过了去年的比赛,以下是一些金牌得主:

Skateboarding  滑板

  • Yuto Horigome(男子最佳特技)
  • Mariah Duran(女子最佳特技)

Moto X  摩托车X

  • David Rinaldo(最佳特技)
  • Colby Raha(四分之一管道,高空)

BMX

  • Ryan Williams(最佳特技)
  • Jose Torres(场地)

Image via X Games Ventura 202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