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a Lover 看过来!! 洛城”台湾珍奶节” 园游会来囉~

| April 9, 2024 | 0 Comments

 

 

台湾波霸奶茶,又称为珍珠奶茶或波霸奶茶,是一种极受欢迎的台湾特色饮品。

这种奶茶通常由茶、牛奶、糖和珍珠(波霸)组成。珍珠是用淀粉制成的圆形小丸,经过煮熟后具有Q弹的口感。波霸奶茶的制作过程通常是将茶饮倒入杯中,加入牛奶和糖,然后撒上一层珍珠。波霸奶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整甜度和奶茶的浓稠度,因此深受喜爱。在台湾,波霸奶茶已经成为一种文化象征,也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欢迎。

 

 

 

喜欢珍珠奶茶的你有口福囉~今年,在 Monterey Park 将举办一场传统周园游会的台湾珍奶节。这个年度节日庆祝台美人的传统,参观者可以享受超过30个摊位供应的传统台湾美食,并体验文化表演,包括舞蹈、歌唱和器乐音乐。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活动,汇聚了社区的力量,以尊重传统,分享台湾文化的丰富性!!

 

Credits via Getty imag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