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无人驾驶的自动人行系统推迟至2025年底完工~

| April 5, 2024 | 0 Comments
洛杉矶世界机场提供的图像,显示正在建造无人驾驶的 LAX 自动人行系统。改善机场交通流量和提高乘客便利性的重要项目。

Credits via Getty Image

 

该铁路连接将提供更方便的方式,使乘客能够从洛杉矶市区或其他周边地区直接抵达机场,同时也将有助于减少机场周边地区的交通拥堵问题。LAX 对这项承诺的铁路连接是一个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不仅提高机场的效率和乘客的出行体验,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洛杉矶地区的整体交通发展。

一旦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自动人行系统建设完成时,旅客终于将有选择避开机场令人头痛的交通环,但现在预计的完工日期又被推迟了,可以说是世界第五繁忙机场进行300亿美元翻新的又一次延迟。

 

Video Thumbnail

First Look LAX Airport People Mover Train Cars

洛杉矶世界机场提供的图像,显示正在建造无人驾驶的 LAX 自动人行系统。改善机场交通流量和提高乘客便利性的重要项目。   该铁路连接将提供更方便的方式,使乘客能够从洛杉矶市区或其他周边地区直接抵达机场,同时也将有助于减少机场周边地区的交通拥堵问题。LAX 对这项承诺的铁路连接是一个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不仅提高机场的效率和乘客的出行体验,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洛杉矶地区的整体交通发展。 一旦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自动人行系统建设完成时,旅客终于将有选择避开机场令人头痛的交通环,但现在预计的完工日期又被推迟了,可以说是世界第五繁忙机场进行300亿美元翻新的又一次延迟。   https://

这个项目最初计划于2023年完成,原本预计在2024年完工,但可能要延迟至2025年底。

根据惠誉评级机构的预测,该项目的完成日期将延至2025年10月30日。在1月份,该信贷机构曾预测该项目将在2025年4月完成,并表示「各方之间存在各种分歧和争议」以及时间表、生产和赔偿索赔等问题未能解决,导致将项目的债券评级从BBB-下调至BB+,如今,该机构确认了BB+的评级。目前项目已完成约96%,但持续存在的问题可能会延长完成时间。

机场和承包商洛杉矶综合快速交通解决方案(LINXS)去年四月已就「解决延迟索赔的全球协议」达成一致,但争端仍在持续中。

 

Credits via Getty Imag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