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季节来啦~推荐洛城采摘好去处!!

| April 2,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Canva/Getty

在这个悦目的春季,洛杉矶外的一座小农场正迎来了一场郁金香的盛宴。大片大片的郁金香正绽放出缤纷色彩,像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在春风中舞动。漫步在农场的小径上,花朵散发出浓郁的芬芳,迎面而来的微风轻轻拂过,让人心旷神怡。

如果想在这个季节拥抱加州的花朵,那么距离洛杉矶约一小时车程的这个郁金香采摘农场正是你的最佳选择!!在 Underwood Family Farms,丰盛的郁金香正在盛开,邀请大家在花海中尽情采摘。这里不仅是一个郁金香盛开的景点,更是一个亲子共度美好时光的理想场所。家庭们可以携手前来,享受采摘郁金香的乐趣,用手摘取自己心仪的花朵,感受大自然的恩赐。在这片花海中,人们可以尽情放松身心,忘却城市的喧嚣,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对于喜欢花朵的人来说,这里更是一个天堂。这里有各种颜色和品种的郁金香,从深沉的紫色到明亮的红色,每一朵花都散发出独特的美丽。

如果好奇郁金香采摘的过程是怎样的,根据他们的 Facebook 贴文,农场将提供绿色篮子,把郁金香放置其中,并交给园中的园丁团队,他们将把郁金香放入套袋以保护它们。由于高级花朵的易碎性,郁金香花园体验的入场券数量限制为2张为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