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季節來啦~推薦洛城採摘好去處!!

| April 2,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Canva/Getty

在這個悅目的春季,洛杉磯外的一座小農場正迎來了一場鬱金香的盛宴。大片大片的鬱金香正綻放出繽紛色彩,像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在春風中舞動。漫步在農場的小徑上,花朵散發出濃郁的芬芳,迎面而來的微風輕輕拂過,讓人心曠神怡。

如果想在這個季節擁抱加州的花朵,那麼距離洛杉磯約一小時車程的這個郁金香採摘農場正是你的最佳選擇!!在 Underwood Family Farms,豐盛的郁金香正在盛開,邀請大家在花海中盡情採摘。這裡不僅是一個鬱金香盛開的景點,更是一個親子共度美好時光的理想場所。家庭們可以攜手前來,享受採摘鬱金香的樂趣,用手摘取自己心儀的花朵,感受大自然的恩賜。在這片花海中,人們可以盡情放鬆身心,忘卻城市的喧囂,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對於喜歡花朵的人來說,這裡更是一個天堂。這裡有各種顏色和品種的鬱金香,從深沉的紫色到明亮的紅色,每一朵花都散發出獨特的美麗。

如果好奇鬱金香採摘的過程是怎樣的,根據他們的 Facebook 貼文,農場將提供綠色籃子,把鬱金香放置其中,並交給園中的園丁團隊,他們將把鬱金香放入套袋以保護它們。由於高級花朵的易碎性,鬱金香花園體驗的入場券數量限制為2張為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