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麥當勞再度回歸推出過去超人氣的早餐!!

| March 31, 2024 | 0 Comments

PHOTO: FOOD & WINE / MCDONALD’S

麥當勞的早餐菜單即將回歸啦 ~

麥當勞的貝果三明治 (bagel sandwich ) 已經重新出現在總部位於 Chicaogo 的早餐菜單中,並將在選定的市場上銷售。

Louisiana、 Pennsylvania、 Florida、 Tennessee、 Iowa、 West Virginia、 California、 North Carolina、 Ohio、 Alabama…等各州都通知當地分店熱門菜單項目的榮耀回歸。即便是 New York 有稱為全國貝果之都,也看到了麥當勞的貝果重新出現在各城市地點。

Video Thumbnail

McDonald’s® BACON, EGG & CHEESE BAGEL Review 🍔🥓🍳🥯 First Time Trying! 🤩 Peep THIS Out! 🕵️‍♂️

麥當勞的早餐菜單即將回歸啦 ~ 麥當勞的貝果三明治 (bagel sandwich ) 已經重新出現在總部位於 Chicaogo 的早餐菜單中,並將在選定的市場上銷售。 Louisiana、 Pennsylvania、 Florida、 Tennessee、 Iowa、 West Virginia、 California、 North Carolina、 Ohio、 Alabama…等各州都通知當地分店熱門菜單項目的榮耀回歸。即便是 New York 有稱為全國貝果之都,也看到了麥當勞的貝果重新出現在各城市地點。 https://youtu.be/gxVBhmODKSU 麥當勞的貝果回歸預

麥當勞的貝果回歸預計將在全美推出,但麥當勞目前尚未確認具體的時間表回歸。

麥當勞的貝果三明治是過去最受歡迎的早餐之一,即使只是以普通貝果製作,卻足以讓過去的顧客愛不釋手。內夾有培根、蛋和芝士;香腸、蛋和芝士;或牛排、蛋和芝士可供選擇。此外,對於不吃肉的人來說,還可以提供普通的蛋和芝士選項。

可惜當時這款早餐產品在2020年初停產,就在麥當勞結束了受歡迎的全天供應早餐菜單的同一年。現在,各地的早餐時間根據地點不同而有所調整,但大多數餐廳只在上午11點之前提供早餐菜單,而不是全天供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