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科學中心帶你體驗成為發明家。藝術家。夢想家

| March 31,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

 

 

近期加州科學中心呈獻特展《里奧納多·達·芬奇:發明家。藝術家。夢想家。》將帶領大家踏入一個充滿驚奇和創新的世界,探索30個巧妙的發明,包括飛行自行車、巨型風琴、機械蝙蝠和巨型風箏。

每一個都是由當代意大利工匠根據達·芬奇的圖紙建造的。曾經只是紙上草圖的機械奇蹟將一一呈現在你面前,有包括超過十幾個全尺寸模型,這不得不讓人驚歎於達·芬奇設計的非凡細節,從懸浮在頭頂的機械鷹,翼展達33英尺的壯觀景象,到奇幻的螺旋空氣螺旋槳,每一個都是對他的遠見精神和無盡好奇心的證明。

通過建造達·芬奇著名的自支撐橋來測試你的工程技能,登上並操作他的踏板船,並參與展覽其他動手科學學習活動,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來動動腦動動手。

 

順便觀看達·芬奇標誌性藝術品,包括《最後的晚餐》和《拿着貂皮的淑女》。通過這些展示,去發掘遺失在這些傑作中的細節,並了解每幅畫在達·芬奇創作時的構想。每件作品都與互動展品一起展示,可以進一步了解藝術作品及其修復過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