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风」演唱会钢琴巡演《Fujii Kaze and the piano U.S. Tour》(5/30-31)

| March 20, 2024 | 0 Comments
日本流行乐坛创作小生藤井风亲自宣布将于2024年5月在美国纽约和洛杉矶举办他的首次美国巡演《Fujii Kaze and the piano U.S. Tour》。这次巡回将以个人弹奏钢琴的表演方式演出,主题为3月22日在日本上映、由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四月,她将到来》主题曲创作的新歌〈満ちてゆく (Overflowing)〉。

藤井风是来自日本的新兴歌手兼创作歌手。在受到父亲的影响后,他从小就开始练习古典钢琴。自从12岁起,风在YouTube上上传了许多受欢迎歌曲的钢琴翻唱版本,最终引起了音乐界的关注,并使他签下了唱片合约。 2023年发表新歌 〈Workin’ Hard〉的歌曲 MV 全在台湾取景拍摄,除了展现浓浓的台湾味,「用爱与能量献给每个努力工作的人们」更造成了热烈的讨论。

在制作这首歌和音乐 MV 时,藤井风向他的歌迷分享道:「这是给在生活与工作中尽力生活的人们的一首关于爱和尊重的赞歌,这也是一种积极的自我肯定。」 在 MV 画面中可以看到藤井风担任了机械工人、超商店员、传统市场摊贩以及茶园采茶人等的角色,展现浓浓台湾味的同时,也在场景中展现了如同歌名〈Workin’ Hard〉的主题精神,透过这首歌传递了很多爱和能量。

2020年5月,风发行了他的第一张专辑《HELP EVER HURT NEVER》,传达了一个讯息,即在世界正处于Pandemic之际,不要伤害任何人,只要帮助。这张专辑登上了《Billboard日本》的Hot Album排行榜冠军,并在日本获得了许多杰出的奖项。他被选为YouTube日本的首位“Artist On The Rise”,并入选了Spotify的全球计划RADAR。

2021年9月,他在日产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名为藤井风“Free” Live 2021的演唱会活动。希望通过他的音乐解放人们的心灵,风独自在拥有7万座位的体育场上弹奏了一场唯美的钢琴表演,由于日本处于应对COVID-19 的紧急状态,没有观众在场。这场活动在YouTube全球直播,同时达到了超过179,000的最高同时观看人数。该活动最终成为了Twitter世界第一热门话题。

2022年3月,风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专辑《LOVE ALL SERVE ALL》。这个标题是他珍视的一句话,也与他的第一张专辑的标题相符。同样,这张专辑登上了《Billboard日本》的Hot Album排行榜冠军,并获得了许多杰出的奖项。

2022年7月,他的第一张专辑中的《死ぬのがいいわ》在泰国爆红。由此,这首歌登上了Spotify Global Viral 榜的第4位,并在包括泰国、印尼、越南、韩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巴西和埃及在内的23个国家的平台本地病毒榜中排名第一,并在美国排名第二。

2022年10月,他在大阪的Panasonic Stadium Suita举办了一场名为《LOVE ALL SERVE ALL STADIUM LIVE》的体育场演唱会,这次是在现场观众面前,并完全售罄,容纳了7万名观众。这场演出现已在Netflix全球上线。

从2023年6月到7月,他举办了自己的首次亚洲7城11场巡回演唱会,所有场次都售罄。

这次演唱会售票已开卖,日期为:

<Fujii Kaze and the Piano U.S. Tour>

【Los Angeles 站】

  • 日期: 2024年5月30日(周四) & 5月31日(周五)
  • 时间 : 8:00 pm
  • 地点 : The United Theater on Broadway /  929 South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 售票官网: www.axs.com

【New York 站】

  • 日期: 2024年6月2日(周日) & 6月3日(周一)
  • 时间 : 8:00 pm
  • 地点 : The Apollo’s Historic Theater at Apollo Theater / New York, NY
  • 售票官网: www.apollotheater.or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Events活动, Featured, News 新闻, Year Of Dragon 2024,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