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 推出限量版太空灌篮巧克力夹心饼干!!

| March 15,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Oreo

和 OREO 一起踏上太空旅程吧!
这回 OREO 饼干又出新招啦~限量款让喜爱 OREO 的朋友们尝试新口味!!

这款太空灌篮 OREO 饼干大胆地探索前所未有的领域,采用标志性的巧克力薄饼干,内含两层带有爆炸性口感的宇宙口味奶油,并搭配5款前所未见的银河切割设计,包括望远镜、宇航员、凝视星空、流星和火箭。

Image via Oreo

 

想知道宇宙奶油是什么味道吗?粉红色和蓝色的宇宙奶油味道像棉花糖。

Image via Oreo

这款以太空为灵感的 OREO 饼干将为您的太空主题派对、太空生日庆祝活动,或在电影之夜享用作为出色的甜点,甚至是在家中或办公室作为零食时使用,想必带来非凡的享受。

外包装设计上,设有易拉式拉环可重新封口,保持巧克力夹心饼干新鲜口感。方便随时轻松分享、携带旅行。

描包装上的 QR 码,不妨与 OREO 一起启程,探索太空的奇迹,发现其中的趣味!

Image via Ore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