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上透明的獨木舟欣賞 Lake Tahoe’s 的美景!!

| March 15, 2024 | 0 Comments

Credit: @meghanleeharris via Instagram

夏季即將來臨,曾否想像 Lake Tahoe 那令人難以置信的白色沙灘,被雪覆蓋的 Sierra Nevada  山脈環繞著,造就了在地理上和建築上壯麗的湖面景色,探索 Lake Tahoe 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乘坐透明獨木舟在廣闊的湖水上划行,可以說是人間仙境一般的映入眼底。

 

Video Thumbnail

Lost in the beauty of Lake Tahoe’s crystal-clear waters 💙✨ #nature #beautiful

夏季即將來臨,曾否想像 Lake Tahoe 那令人難以置信的白色沙灘,被雪覆蓋的 Sierra Nevada  山脈環繞著,造就了在地理上和建築上壯麗的湖面景色,探索 Lake Tahoe 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乘坐透明獨木舟在廣闊的湖水上划行,可以說是人間仙境一般的映入眼底。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pXqfWjPZen8?feature=share 當地租船企業提供了獨特的體驗,讓您可以享受無阻礙的景觀,欣賞閃閃發光的碧綠水域、平滑的巨石、雄偉的岩石形態,甚至還有一艘沉船和沉沒的碼頭。由於透明的獨木舟,可以看到在湖泊深處閃爍著的閃亮黃銅礦物,稱之為黃

當地租船企業提供了獨特的體驗,讓您可以享受無阻礙的景觀,欣賞閃閃發光的碧綠水域、平滑的巨石、雄偉的岩石形態,甚至還有一艘沉船和沉沒的碼頭。由於透明的獨木舟,可以看到在湖泊深處閃爍著的閃亮黃銅礦物,稱之為黃鐵礦,明亮的金屬光澤,使湖水更清澈,據說有比40年前更加清晰。

Image via Lake Taho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