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Donald’s 以漫画为灵感邀你体验沉浸式的用餐空间!!

| March 10, 2024 | 0 Comments

快餐巨头 WcDonald’s 特别在好莱坞的商场内设立了一个快闪店,提供免费食物,邀你一起转变为一个沉浸式用餐空间。

WcDonald’s 在动画和漫画中已经有超过四十年的历史,通过麦当劳的金拱门上下翻转,这家快餐巨头也决定以这种戏仿,向全球推出了漫画包装辣椒的 WcDonald’s 酱。

 

Image via McDonald’s

幸运的是,只有洛杉矶是唯一能够体验这种 WcDonald’s 沉浸式用餐的地方。OpenTable 的预订几乎立即售罄,但欢迎您在3月9日和10日排队等候,以获得免费的餐点,服务时间为周六和周日的上午11点至晚上8点,每小时提供一次坐席 ,每次仅限60人。

 

Image via McDonald’s

Image via McDonald’s

 

也可以轻松地透过 La Cienega Boulevard 和 Santa Monica Boulevard 上的「W」标志找到活动的地点,活动中除了提供免费食物外,这些动画和效果都相当酷,有移动酱包的小游戏以及一些动画片段,瞬间被带进不同的动画启发环境。相当有趣!!

 

Image via McDonald’s

Image via McDonald’s

 

WcDonald’s 沉浸式用餐体验将于3月9日和10日上午11点至晚上8点开放。当天现场名额适限量的,用需要预订。地址位于 8505 Santa Monica Boulevar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