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Loud 国际性的嘻哈音乐节盛大展开~

| March 8, 2024 | 0 Comments

 

 

Rolling Loud 是一个国际性的嘻哈音乐节,已在亚洲、北美、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举办。Billboard 则称其为「嘻哈音乐节的嘉年华会」。

 

Video Thumbnail

IShowSpeed x DJ Scheme LIVE @ Rolling Loud Portugal 2023 [FULL SET]

    Rolling Loud 是一个国际性的嘻哈音乐节,已在亚洲、北美、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举办。Billboard 则称其为「嘻哈音乐节的嘉年华会」。   https://youtu.be/AKJQTWz1LHE   Rolling Loud 见证音乐节的辉煌历史 Rolling Loud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节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嘻哈艺术家阵容和高能表演而闻名。自2015年创立以来,音乐节在规模和知名度上不断扩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乐迷。 Rolling Loud 于2015年由两位大学朋友 Tariq Cherif 和 Matt Zingler 创立。音乐节的第一年在佛罗里达州迈

 

Rolling Loud 见证音乐节的辉煌历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会,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听Music,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