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 即将推出两种新口味,灵感来自这两样!!

| March 2, 2024 | 0 Comments

 

Oreo 宣布即将推出两种新口味,分别为 Dirt Cake「泥土蛋糕」和  Tiramisu「提拉米苏薄片」。

 

新的 Oreo 口味将何时上市?

泥土蛋糕和提拉米苏薄片将于3月4日星期一在全国各地的商店货架上上市。
Oreo 的泥土蛋糕口味饼干将仅在有限的时间内供应,而提拉米苏薄片则会在 Oreo 饼干系列中长期贩售在市面上。

新的 Oreo 饼干口味是怎样的呢?

泥土蛋糕是许多人童年时的最爱甜点,是一种以布丁和鲜奶油为基础的泥派,上面撒满了碎碎的 Oreo 饼和软糖虫。

 

Image via OREO

 

Oreo 的泥土蛋糕口味和提拉米苏薄片口味之间有一些相当明显的区别,其中一个区别就是饼干的厚度。

根据 Oreo 的描述,泥土蛋糕口味是对经典泥派甜点的一种「怀旧」呈现,包含一层布朗尼味奶油和一层巧克力奶油夹在两片 Oreo 薄饼之间,顶部撒满了胶虫启发的彩糖。

而提拉米苏薄片则是把这款经典的薄饼夹心再次充满了「甜美、美味」的提拉米苏奶油馅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