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推荐] Hypebeast 5款以「龙」为设计的最佳手表新品

| February 21, 2024 | 0 Comments

近年来,越来越多手表品牌推出了限量版设计的时间仪器,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

 

农历历法迎来新的一年,迎接木龙年的到来。尽管十二生肖每12年轮换一次,但相关的元素则需要六十年方能完整循环一次。龙是勇敢和魅力的象征,今年更以众多「龙」为主题的手表中,Hypebeast 挑选了五款突出的作品,体现了新农历年精神的真髓。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Tribute Enamel Dragon

Image via Hypebeast

 

在木龙年,Jaeger-LeCoultre 迎来了第二款以农历新年精神为特色的 Reverso Tribute 腕表。与2022年虎年的腕表一样,最新版本以精美的浮雕方式呈现了中国龙的形象。如今搭配金色云彩,这威严的龙纹图腾也是对工艺匠人的致敬。在制造商 Métiers Rares 工坊的高手雕刻师傅,耗费了总共80小时手工雕刻今年的生肖动物。

穿上 Reverso 标志性的装饰艺术风格的腕表外壳,新款腕表采用 18k 玫瑰金打造,拥有一个光洁的珐瑯底板上镶嵌著华丽的雕刻龙纹。Reverso Tribute 珐瑯龙腕表以一种优雅而低调的方式向农历新年致敬。仅限定定制唷~

 

 

Blancpain Villeret Traditional Chinese Calendar Year of the Dragon

Image via Hypebeast

 

木龙年标志着 Blancpain 中国生肖系列的新循环。大约12年前,百年湾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款  Villeret 传统中国历表。

可以说是一枚令人难以置信的腕表,配备了公历日期以及月相复杂功能。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Blancpain 决定以新的色调和设计更新这款腕表。

先前的版本是以铂金外壳呈现,搭配洁白的大火珐瑯表盘,顶部饰有红宝石圆顶王冠。现在,新设计采用18k抛光红金外壳,配有深绿色表盘,其王冠带有凸起的品牌标志。表盘的颜色也是一个恰当的选择,巧妙地向今年的生肖致敬。这款腕表限量生产50枚,售价为72,400美元。

 

 

IWC Portugieser Chronograph Year of the Dragon

Image via Hypebeast

 

尽管 IWC 的葡萄牙计时码龙年腕表以一种不那么明显的方式展示2024年的生肖动物,但却展示了一种与农历新年密切相关的吉祥色调。象征著幸福、好运、财富和长寿,猩红色和明亮的黄金在表盘上被巧妙地重新诠释为丰富的红褐色和蜜金色。

若要见到龙,请翻转腕表。与不锈钢外壳形成鲜明对比,龙出现在镀金转子上,以手工雕刻呈现,除了黑色小牛皮表带外,这款手表还配有纹理鲜艳的酒红色橡胶表带来替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ashion时尚,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品味Sense, 用Accessories, 表Wat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