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dent’s Day 長週末來囉~洛杉磯活動整理大集合

| February 16, 2024 | 0 Comments

這個總統日的長週末,洛杉磯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活動選擇,讓您度過愉快的時光。

 

從2月16日至19日,洛杉磯將迎來 L.A. Art Show 藝術展、Ivy Station 夜市、Boomtown的第9周年慶祝活動、Watts Culture Fest 文化節、自然歷史博物館的繁榮市集、Angel City Brewery 馬戲團、加州植物園鳥節的家庭親子活動、以及眾多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

以下是一些推薦的活動:

 

  • L.A. Art Show

從這個星期三到星期天,L.A. Art Show 將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辦,提供 180,000 平方英尺的展覽空間,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120家畫廊、博物館和非營利藝術機構的作品。單日門票價格為35美元,參加開幕夜首映票價是250美元。

Image via la art show

 

詳情資訊查看>> LA Art Show

 

  • Chaotic Singles Party: Anti-Valentine’s Day

如果情人節沒好好度過的單身朋友們,這個星期五,Harlowe 在西好萊塢舉辦這場反情人節版的 TikTok 單身派對,以 Emo-night 為主題, 預計將有200多位單身參與。門票起價17美元,於2/16 晚上8點開始。

Image via chaotic Singles Party

 

詳情資訊查看>> Chaotic Singles Party: Anti-Valentine’s Day Tickets, Fri, Feb 16, 2024 at 8:00 PM | Eventbrite

 

  • Ivy Station Night Market

Ivy Station 每月一次的夜市本週五 2/16 強勢回歸,將呈現來自25多位本地供應商的手工藝品和藝術品,還有美食卡車、手工啤酒、遊戲和音樂。此外,這個月的活動還將兼作 CicLAvia的季度啟動派對和籌款活動,地點在位於 Ivy Station Complex 的 Los Angeles Ale Works 。入場免費,活動時間為下午5點至晚上10點。

詳情資訊查看>>Ivy Station Night Market Registration, Fri, Feb 16, 2024 at 5:00 PM | Eventbrite

 

  • Jo Koy at Kia Forum

熱門喜劇演員 Jo Koy 將他的舞台爆笑風格帶到 Kia Forum,這是他2024年世界巡迴演出的一部分,將在情人節後的這個星期五和星期六舉行演出。

詳情資訊查看>>Jo Koy: Jo Koy World Tour – Kia Forum (thekiaforum.com)

 

  • It Might Get Dark

這是一個每月在Santa Monica 中 The Crow 舉行的活動,門票價格為15美元,由 Rae Ainslee 和 Kendall Iler 製作。本週五 2/16 晚上8點開始。如果喜歡透過笑聲重新探討一些來自你童年的情感創傷,可以考慮參加《It Might Get Dark》。

詳情資訊查看>>Live Comedy Calendar in Santa Monica, CA | The Crow Comedy

 

  • Pasadena Black History Parade and Festival 

Pasadena 黑人歷史遊行 於本週六2/17 上午10點在 Fair Oaks Avenue 和 Figueroa Drive 開始,結束地點為 Robinson Park,地址為 1081 N. Fair Oaks Ave。活動將包括現場樂隊、舞蹈表演、社區攤位、特邀講者以及可購買的美食。入場免費。遊行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而活動將從中午12點持續到下午4點。

詳情資訊查看>>Black History Parade and Festival – Parks, Recreation and Community Services (cityofpasadena.net)

 

  • Long Beach Symphony presents Mussorgsky’s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這個 2/17 星期六,Long Beach 交響樂團將呈獻一個音樂與影像的夜晚,包括美國作曲家佛羅倫斯·普萊斯(Florence Price)以及杜沃夫亞克(Dvořák)、慕索斯基(Mussorgsky)和拉威爾(Ravel)的作品。演出將展示大提琴演奏家 Cécilia Tsan 卓越才華,相信可以讓觀眾在噴泉、火坑和廣場上的酒吧中度過一個輕松而優雅的夜晚。

音樂會前將於晚上7點進行預演講。門票價格為32美元。

詳情資訊查看>>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 Long Beach Symphony

 

  • Lunar New Year at Santa Monica Place

Santa Monica 廣場將在本週六以喜劇演員 Paul “PK” Kim 的主持下,舉辦一場免費慶祝活動。慶祝農曆龍年,將有傳統的舞獅表演、氣球麵團藝術家和櫻花許願樹等活動。活動時間為下午2點至5點。

Image via Santa Monica Place 

 

詳情資訊查看>>Santa Monica Place | Events | Chinese Lunar New Year

 

  • Boomtown Brewery Anniversary Party

Boomtown Brewery 將於本週六慶祝他們的第九周年,當天將舉行一場下午的盛會,包括手工啤酒、現場娛樂和當地美食攤位。可以品嚐到來自 AGL Craft Meats、Correa’s Mariscos、Quarantine Pizza和 Eastside Cheesecakes的美食,以及 Pearl and the Oysters、Al Lover DJ Set、Jonny Marfa and the Lights、You Knew Jack和 Ned Casual 的表演。活動中午開始,入場免費

 

詳情資訊查看>>9th Anniversary Party – Boomtown Brewery

 

  • Watts Culture Fest

Watts 文化節將於星期六在瓦茨勞動社區行動委員會(WLCAC)舉辦,匯聚了一個攤販市場,包括美食、遊戲、手工藝品、音樂、滑板公園和一個運動鞋繪畫工作坊,所有這些都是為了社區賦權而舉辦的。活動將從中午開始,一直持續到下午6點。入場免費

 

詳情資訊查看>>Watts Culture Fest | Black Cultural Events

 

  • Volvo Lunar New Year at The Bloc

Volvo 和 Eastern Standard Times(EST)將於本週六在 DTLA 的 The Bloc 聯合舉辦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將有 Juliet Ivy 的現場表演、The CrunchBros 的簽名活動、Emanuel Hahn拍攝的家庭肖像、Volvo汽車試駕、DJ現場音樂,以及傳統的舞獅和武術表演。活動時間為下午2點至5點,入場免費

Image via The Bloc

 

詳情資訊查看>>The Bloc ::: Events ::: Volvo 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 (theblocla.com)

 

  • Crenshaw Dairy Mart Film Festival 

Crenshaw 乳業市場(CDM)將於本週六在 Inglewood 的 Miracle Theater 舉辦一天的電影節,由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共同呈獻。這個電影節優先展示洛杉磯的有色製片人以及與黑人和少數族裔社區產生共鳴的影片。門票售價為15美元。

 

詳情資訊查看>>Crenshaw Dairy Mart Film Festival | LACM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full-image, Galle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