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Orange County 免费元宵节活动来囉~

| February 12, 2024 | 0 Comments

2024年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国历2月24日,元宵节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传统春节的最后一天,又称小过年、上元节、元夜、元夕、小正月、小年或春灯节。

Image via pacific symphony

 

元宵节又称灯笼节,元宵节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标志着春天的归来和家庭的团聚。燃起灯笼的行为是人们放下旧自我的负担,表达对自己和家人未来的最美好祝福。

 

Image via Skyscanner

 

太平洋交响乐团和南海岸中华文化中心携手呈现这个免费的家庭友好节日,以音乐、舞蹈、艺术创作、谜语和美食庆祝农历新年庆典的结束。元宵节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愿。

社区团体也会在舞台上表演武术、传统和现代音乐与舞蹈、中国溜溜球等教育示范。整个活动将以舞龙表演在广场上高潮迎来。无需门票即可参加广场的庆祝活动。

由于场地容量有限,进入 Renée和Henry Segerstrom 音乐厅的入场将在活动期间按先到先得的原则授予。目前此活动的门票已售罄,但在灯笼节当天将设立候补队伍。尽管门票不保证即时入场,但持有门票的人将获得优先入场权。

 

活动资讯:

免费家庭活动~带上整个家庭,加入我们参加太平洋交响乐团每年一度的灯笼节,庆祝龙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