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公衛局公佈擴大公共衛生免費資訊專線服務範圍

| February 7, 2024 | 0 Comments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 (County of Los Angeles Public Health)擴大了其免費公共衛生資訊專線 (1-833-540-0473) 的服務範圍, 可以讓居民每週七天與受過專門培訓的公共衛生工作人員直接交談,討論一系列健康問題,並為居民聯繫免費和低費用的社區衛生資源

居民可以撥打公共衛生資訊專線,尋找附近免費提供流感、更新版 COVID-19 疫苗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 疫苗的地點,並在適當情況下獲得治療 COVID 感染的免費藥物。

擴大服務範圍後的公共衛生資訊專線還為居民提供有關重要健康問題的可靠和便於獲取的資訊,包括性健康、女性健康、營養和戒煙。 公共衛生工作人員還可以幫助居民獲得免費和低費用的醫療服務,無論他們的保險狀況或移民身份如何。

如需以多種語言提供的可靠健康資訊,請撥打公共衛生資訊專線 1-833-540-0473 ,工作時間為每週七天,早 8 點到晚 8 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