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韩国辣面 Fire Bull Ramen 开箱试吃! 辣的不要不要的超顺口!! (视频)

| January 30, 2024 | 0 Comments

 

New Spicy Ramen Brand Meets My Signature Recipe

不用小编我多说,自从韩货辛拉面和辣到会造成颜面神经麻痺+脸孔狰狞的火鸡面系列被发扬光大之后,拼吃辣面挑战 (spicy challenge) 造成了一股流行和跟风。

所以之市面上标榜拥有辣度爆表的各种麻辣干面就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大量涌现,而大部分的辣面产品却只有辣,没有其他味道,因为先不管好不好吃,只要有辣就会有人来挑战一下,所以这些辣面存在的理由变得好像就只是让吃的人能被辣到快升天就算成功了! (?)

 

 

但是最近在 99 Ranch Supermarket 大华超市 出现了一款包装很高调的韩国辛辣面新品~  Fire Bull Stir-Fried Ramen ,这包装在乍看之下,是一只牛魔王鼻孔喷火 (小编再仔细看,才看出来原来是鼻子辣到冒烟,而嘴巴才是辣到喷火啊! ) 的样子绝对让人联想到辛辣牛肉面,而且这是一款有牛肉口味的干拌面。今天就让小编先来帮大家开箱测试这新口味吧!

煮泡面虽然很简单,人人都会,但是你可知道,如果你想吃到泡面原本被设计出来的原味,那就得乖乖的照着包装上的烹调方式跟着做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Hot Stuff 新品侦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影Movi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