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机故障!!! 顾客集体投诉 LG 和 Kenmore 冰箱制造商

| January 24, 2024 | 0 Comments

Photo by ABC news

消费者在上交诉讼中表示,LG 压缩机的冰箱在购买几年后就出现故障,并用相同有问题的零件进行更换。

同样地,Kenmore 冰箱也仅在使用四年后就停止工作,整个冰箱停止冷却,消费者却无法试图拯救冰箱内满满的食物。

近100名在集体诉讼中提到都是类似发生这样的事故,该诉讼针对 LG 和 Kenmore 的母公司以及多家销售搭载 LG 直线压缩机的冰箱的零售商。

此诉讼声称 LG 早已知道这些压缩机存在缺陷。

Video Thumbnail

Class action lawsuit over refrigerator compressors

消费者在上交诉讼中表示,LG 压缩机的冰箱在购买几年后就出现故障,并用相同有问题的零件进行更换。 同样地,Kenmore 冰箱也仅在使用四年后就停止工作,整个冰箱停止冷却,消费者却无法试图拯救冰箱内满满的食物。 近100名在集体诉讼中提到都是类似发生这样的事故,该诉讼针对 LG 和 Kenmore 的母公司以及多家销售搭载 LG 直线压缩机的冰箱的零售商。 此诉讼声称 LG 早已知道这些压缩机存在缺陷。 https://youtu.be/c7fxc1xTh38 提交此案的律师 Azar Mouzari 表示,LG 过去曾因有缺陷的产品而受到诉讼。这家家电巨头在2020年解决了一宗案件。 在法庭

提交此案的律师 Azar Mouzari 表示,LG 过去曾因有缺陷的产品而受到诉讼。这家家电巨头在2020年解决了一宗案件。

在法庭文件中,LG 称被告在 LG 和 Kenmore 冰箱中声称的缺陷为一种零散、不专业…等等的投诉。

10年的保固涵盖了压缩机,但不包括人工成本。就算在保固期间故障,即使安装新零件,仍担心第二个 LG 压缩机是否能够持久。

该诉讼寻求对消费者进行赔偿并延长压缩机的保固期。LG 和 Kenmore 的母公司目前已收到到提告,但目前尚未收到回应。

Photo by ABC news

 

 

 

资料来源:  ABC News            编辑整理:樱桃妹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投诉专栏Compla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