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 Seuss Experience 带你进入苏斯博士的异想世界!

| January 21, 2024 | 0 Comments

Images via experienceseuss.com

 

只要家里有小朋友的一定知道 Dr. Seuss 是谁! 他是美国著名的儿童绘本作家, 能写能画,创造的人物、故事和艺术风格影响好几世代的大小读者。根据他的作品改编成的动画和电影,也获得三座奥斯卡奖、二座艾美奖和美国广播电视的皮博迪奖。最著名的创作人物包括家喻户晓的鬼精灵「The Grinch」、Horton,、Lorax、The Cat in the Hat等。

Dr. Seuss 一共出版了60几本童书,销售超过6亿5千万本,还翻译成四十种语言版本。超过半个世纪,苏斯博士的童书让千百万的孩子爱上阅读,现在每年在他的生日 3 月 2 日,全球有超过六千万的人一起用阅读的方式来纪念苏斯博士。他们到学校唸书给孩子听,用实际行动让阅读从小扎根。

Dr. Seuss 更是为幼龄的孩子编写了一系列字典,用他古灵精怪的图像,创造出极富想像力的故事。绕口令、数字、字母游戏,还有动物声音的模拟、脑筋急转弯等,文字长长短短,变化无穷,将阅读和学习变成了游戏。充满想像力的神奇动物和独特的绘画风格,加上简单易读又琅琅上口的词汇,让孩子们在阅读时充满了乐趣。

 

Images via experienceseuss.com

 

Dr.Seuss 的以浅显易懂却寓意深远的文字和天马行空、不受常理规范的奇幻绘图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童话世界。现在,Dr. Seuss的书迷们终于有了机会能走入这些书中的世界,开启一段探险旅程,与角色人物互动以及体验颠覆想像力的场景!

 

Images via experienceseuss.com

 

The Dr. Seuss Experience 苏斯博士沉浸式互动体验展自2023年11月10日起已在Santa Monica开幕,这个体验展览活动已在美国和加拿大其他地方巡回多场,受到小朋友和大人的欢迎,去年终于来到洛杉矶了,展览将在1月31日结束,还没去过的朋友要赶紧把握机会囉!  活动需要提前购票预约,展出地点在 Santa Monica Place 购物中心内,13岁以上的成人票为 $37, 1岁至12岁儿童票为 $32,购票可上官网 www.losangeles.experienceseuss.com

 

Images via experienceseuss.com

 

这次展览体验有9个区域,包括了一个镜子迷宫、旋转木马、嘉年华游戏和各式挑战游戏。参观时长不限,整段造访大约需要60分钟,但游客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玩乐探索。这里面的场景不仅非常受孩子们喜欢,也非常适合网红打卡,IG拍照呢!

The Dr. Seuss Experience

  • 日期: 2023年11月10日 – 2024年1月31日
  • 时间: 每日不同,订票时须预约时间
  • 票价:$32 – $45
  • 地点:  395 Santa Monica Place, Santa Monica, CA 90401
  • 停车: 建议停在 Santa Monica Place 的7号或8号停车场,提供90分钟免费停车。
  • 活动官网: www.losangeles.experienceseuss.com

 

Images via experienceseuss.com

 

 

 

资讯编辑:CP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书Books, 艺Art,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