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荣获2024年EV Pulse网站编辑选择大奖

| January 18, 2024 | 0 Comments

 

现代汽车 IONIQ 6 电动轿车荣获2024年 EV Pulse网站 (evpulse.com) 的编辑选择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融合优秀性能、品质,和功能的电动车。作为汽车业界饱受尊崇的媒体平台,EV Pulse 严格评估并挑选出级矩内最佳的代表车款。

  • IONIQ 6具有超快速800伏特/350千瓦充电能力 
  • 仅需18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10%充电至80%
  • 环保署预估续航里程高达361哩

 

EV Pulse 网站副总裁 Chad Kirchner 表示:「现代 IONIQ 6 满足了我们对现代汽车的所有预期。电动全球模组化平台 (E-GMP) 架构可实现闪电般的快速充电时间,并且无论价格如何,IONIQ 6 的续航里程远远超过绝大部分的竞争对手。当你考虑到价格时,你会发现流畅的轿车设计、先进的科技,以及我们一直以来对现代汽车所预期的价值是无可争辩的制胜公式。

 

北美现代汽车产品规画总监 Ricky Liao 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如此荣誉是对我们团队辛勤工作的证明。IONIQ 6 引领了许多现代汽车的发展方向,赢得了许多业界中的认可。我们很自豪看到 IONIQ 6 的性能与专属的 E-GMP 平台受到如此广泛的好评。IONIQ 6 完美地结合了令人注目的创新设计、绝佳的续航里程,自信的驾驶动力,充足的车内空间,以及快速充电能力。」

EV Pulse 网站的编辑选择大奖凸显了电动车创新的巅峰表现。EV Pulse 于2020年成立,致力于提供深入的电动车资讯见解,以让观众更加了解电动车的进化与革命。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为美国消费者提供科技丰富的汽车、休旅车,和电动车,同时支持现代汽车公司的「人类进步」愿景。现代汽车在美国的商业营运极其重要,包括位于加州的北美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制造厂、全新的现代汽车集团工厂(正在乔治亚州开发),以及多个尖端科技研发设施。根据最新的经济影响报告,这些业务加上现代汽车835家独立经销商,每年为美国经济贡献了201亿美元和19万个就业机会。

请至www.HyundaiNews.com以及北美现代汽车华人粉丝俱乐部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