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出爐!美國最值得去的城市和小鎮 Top 10

| November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美國哪個城市最熱門?《Condé Nast Traveler》為你找到答案!接近25萬人參加了這次調查,最終結果證明了長期受歡迎的城市以及一些新進城市的吸引力。

在今年的美國大城市排名中,可以找到一些令人嚮往的南部城市、受歡迎的海濱城市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目的地。去年,芝加哥被評為美國最佳大城市,而今年,它依然保持著這一地位。最大的變化是聖地亞哥從第三名升至第二名,而曾經的亞軍檀香山則完全退出榜單。

根據調查結果,以下是美國最值得一遊的十個大城市:

1. Chicago
2. San Diego
3. Milwaukee
4. New Orleans
5. San Francisco
6. Boston
7. New York City
8. Nashville
9. Washington, DC
10. Miami

芝加哥已連續第七年名列榜首,這可謂是一項歷史性的成就。這個城市擁有多樣化的建築、博物館、藝術、美食和文化。《Condé Nast Traveler》指出,這座湖濱城市擁有 77 個不同的社區等待你去探索。

                                     

Image via unsplash

                                     

而對於那些喜歡小城市的旅行者,不用擔心,因為《Condé Nast Traveler》也特別關注了一份美國十大小鎮排名。查爾斯頓連續第二年蟬聯小城市榜首,展現了它的魅力。

這些城市被評為美國十大小鎮:

1. 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
2. Santa Fe, New Mexico
3. Alexandria, Virginia
4. Greenville, South Carolina
5. Savannah, Georgia
6. Aspen, Colorado
7. St. Augustine, Florida
8. Pensacola, Florida
9. Annapolis, Maryland
10. Sedona, Arizona

這些小城市提供了不同的體驗,無論你是喜歡歷史悠久的城市、風景如畫的山區還是海濱度假勝地,都能找到合適的目的地。所以,無論你喜歡大城市還是小城市,美國都有許多精彩的地方等待著你的探索。

                                     

                                     

資訊來源: Condé Nast Traveler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