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開始準備2024年的旅行規劃了嗎?最熱門的旅遊景點有這些

| November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unsplash

                                  

你有開始計畫好2024年的旅遊冒險了嗎?今天我們將帶你一窺明年最熱門的旅遊景點,讓你提前掌握熱門目的地,開始為未來的冒險做好準備。無需再猶豫,讓我們一同探索即將到來的旅行趨勢!

                                  

Image via unsplash

                                  

旅遊網站 Booking.com 剛剛釋出了一份關於明年旅遊趨勢的報告,基於對來自33個國家的27,000名旅行者的調查結果。他們預測了一些旅行者的行為,例如預測了更多人會成為「cool-cationers」,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前往氣候涼爽的地方,比如地中海等熱門目的地。此外,他們還列出了一份獨特的熱門旅遊目的地清單。

根據Booking.com的研究,2024年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將是日本的別府市。這個城市位於九州島的南海岸,擁有日本最自然的溫泉,是一個絕佳的水療度假勝地。別府地獄是這個城市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但別忘了,這些地獄只能參觀,不能泡溫泉哦。

發羅拉是阿爾巴尼亞的一個沿海城市,也是第二受歡迎的目的地。這個城市坐落在亞得里亞海的一個相對不太知名的地區,但它結合了美麗的海灘和富有活力的歷史名城,是一個理想的度假勝地。此外,這裡還有許多以義大利風味烹製的海鮮料理,絕對是美食愛好者的好去處。

墨西哥城市梅里達在Booking.com的名單上排名第三。這座城市坐落在尤卡坦半島的中心地帶,擁有豐富的瑪雅遺產,許多餐廳展示傳統烹飪方式和美食。您還可以參加一日遊,前往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奇琴伊察。

                                  

Image via unsplash

                                  

根據 Booking.com 的數據,以下是 2024 年最熱門的目的地。

  1. Beppu, Japan(日本別府)
  2. Vlorë, Albania(阿爾巴尼亞發羅拉)
  3. Mérida, Mexico(墨西哥梅里達)
  4. Portland, US(美國波特蘭)
  5. Valkenburg, Netherlands (荷蘭法爾肯堡)
  6. Buenos Aires, Argentina(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7. Chemnitz, Germany(德國開姆尼茨)
  8. Rotorua, New Zealand(紐西蘭羅托魯瓦)
  9. Panglao, Philippines (菲律賓邦勞)
  10. Cairns, Australia(澳洲凱恩斯)

 

那麼你準備好2024年去哪裡旅遊了嗎?帶著期待出發吧!

 

 

資訊來源: Booking.com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