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經典表演!以百老匯互動戲劇方式重溫經典電影 ‘Love Actually Live’ 門票開售(11/22-12/30)

| November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有些電影,無論看了多少遍,依然讓你著迷不已。 二十年後,Richard Curtis 的經典假日電影《Love Actually》仍然是這種電影之一。 全明星卡司,甜蜜和苦澀交織的瞬間,簡直擁有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所需的一切。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在廣大影迷的強烈要求下,現在可以以嶄新的方式欣賞這部電影——透過音樂劇改編作品《Love Actually Live》,最喜歡的假期浪漫喜劇將在即將來臨的節日季節再次亮相!。 《Love Actually Live》將由一眾明星、15位管弦樂團,還有一個溫馨感人的故事構成。這套音樂劇將透過巨大的投影、精美的佈景、管弦樂團和才華洋溢的演員們,能讓觀眾完全融入多媒體戲劇體驗。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以電影片段為背景,演員們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層舞台上載歌載舞,模仿電影中的情節,然後開唱。 你絕對能享受電影裡所有的經典曲目,像是《聖誕節就在眼前》、《愛的煩惱》和《心有兩邊》。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Love Actually Live》的製作演出正好迎合了影迷的心願,因為今年是《Love Actually》上映20週年。 還有什麼比以全新演繹的方式來慶祝這部現代經典更好的方式呢?這場備受喜愛的演出將於11月22日至12月30日在 Wallis Annenberg Center 表演藝術中心(9390 N Santa Monica Blvd)上演。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Love Actually Live》

  • 地址: Wallis Annenberg Center,9390 N Santa Monica Blvd
  • 門票:$99~$139
  • 時間:11月22日至12月30日

 

資訊來源: The Wallis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