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经典表演!以百老汇互动戏剧方式重温经典电影 ‘Love Actually Live’ 门票开售(11/22-12/30)

| November 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有些电影,无论看了多少遍,依然让你着迷不已。 二十年后,Richard Curtis 的经典假日电影《Love Actually》仍然是这种电影之一。 全明星卡司,甜蜜和苦涩交织的瞬间,简直拥有一部感动人心的电影所需的一切。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在广大影迷的强烈要求下,现在可以以崭新的方式欣赏这部电影——透过音乐剧改编作品《Love Actually Live》,最喜欢的假期浪漫喜剧将在即将来临的节日季节再次亮相!。 《Love Actually Live》将由一众明星、15位管弦乐团,还有一个温馨感人的故事构成。这套音乐剧将透过巨大的投影、精美的布景、管弦乐团和才华洋溢的演员们,能让观众完全融入多媒体戏剧体验。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以电影片段为背景,演员们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层舞台上载歌载舞,模仿电影中的情节,然后开唱。 你绝对能享受电影里所有的经典曲目,像是《圣诞节就在眼前》、《爱的烦恼》和《心有两边》。

 

Image via Love Actually Live

 

《Love Actually Live》的制作演出正好迎合了影迷的心愿,因为今年是《Love Actually》上映20周年。 还有什么比以全新演绎的方式来庆祝这部现代经典更好的方式呢?这场备受喜爱的演出将于11月22日至12月30日在 Wallis Annenberg Center 表演艺术中心(9390 N Santa Monica Blvd)上演。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Love Actually Live》

  • 地址: Wallis Annenberg Center,9390 N Santa Monica Blvd
  • 门票:$99~$139
  • 时间:11月22日至12月30日

 

资讯来源: The Wallis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