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快餐品牌 Hollywood 美食集結號!與米其林星級大廚合作,無限暢吃、活動多多,帶你領略熟悉又陌生的首屆高級美食盛宴 ChainFest!參與品牌竟有這些… (12/1-3)

| October 2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ainFEST

                                 

著名演員 BJ Novak 繼續追求他對連鎖快餐的熱愛,他創辦了全球首個連鎖快餐美食節——ChainFEST,繼續了他的創意理念。

ChainFEST 將於12月1日至3日在好萊塢的 Nya Studios 舉行,屆時將呈現重新設計的招牌菜單,取靈感於一些知名連鎖餐廳,包括 Chili’s Grill and Bar、Dunkin’、Jack in the Box、Panda Express 、Pizza Hut、Sonic Drive-In 和 Red Robin。 這些獨特的美食和飲料僅在為期三天的活動期間供應,還會搭配 Pepsi 飲料以及 Guinness、Smirnoff、Crown Royal和Captain Morgan 等特色雞尾酒。

ChainFEST 由 BJ Novak 和米其林星級主廚 Tim Hollingsworth 於2021年創辦,目的是滿足消費者對速食連鎖餐廳的懷舊情感。 他們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在洛杉磯廢棄的小巷裡為人們呈現了充滿童年回憶的美食。 此後,他們已經累積了2萬名等待參加他們獨家活動的名單。 這項活動將在一系列連鎖餐廳的遺址和紀念品中的某一秘密場所舉行。

門票價格為$75一個人,而且目前僅剩12月3日的門票,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ChainFEST

  • 地址:1541 N Cahuenga Blvd, Los Angeles, CA
  • 時間:12月1日至3日
  • 門票:$75

 

資訊來源:  ChainFEST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