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音樂、社區,LACMA 爵士之秋免費音樂活動將於每週五在 Urban Light 前上演(10/27-11/24)

| October 2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dannydemarcos/Instagram

                                

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LACMA)可說是這座城市最大的博物館之一,裡面擺放了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藝術珍品。這個秋天,他們決定要在每週五辦一個酷炫的爵士音樂活動,名為 Fall LACMA Jazz ,為了表揚洛杉磯最棒的音樂家。

LACMA表示,他們的活動和整體藝術計畫的目標是透過收藏、保護、陳列和解說各種不同文化和歷史時期的重要藝術品,讓公眾能有意義的學習,體會美學,開拓智識,還有豐富文化體驗。

這個爵士音樂活動每週五晚六點開始,而且是完全免費的,不需要事先註冊。要注意的是,座位和野餐區的空間有限,所以是先到先得的。這個超讚的展覽在某種程度上得到了洛杉磯市文化事務部的支持。

                                

https://twitter.com/LACMA/status/1708529732738810062

                                

喜歡音樂的夥伴們,這個秋季的每週五晚上,大家都能在城市地標「Urban Light」的前面,欣賞到當地音樂家現場演奏的音樂。

                                

Fall LACMA Jazz 

地址:590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時間:10月27日至11月24日每週五,具體音樂家表演時間如下

  • 10月27日: Janis Mann
  • 11月10日: Knick Smith Band
  • 11月17日: John Proulx Quartet
  • 11月24日: Luther Hughes and the Cannonball-Coltrane Project

門票:免費

 

 

資訊來源:  Secret Los Angeles   編譯:Ro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