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Funlicius 】洛杉矶秋季南瓜园首选!前往 Shawn’s Pumpkin Patch 免费体验爱意满满的橙色世界~

| October 19, 2023 | 0 Comments

图片来自网路

           

每到10月,随着天气逐渐转凉,Halloween 也即将来临。除了可以挑战勇气的鬼屋探险和乔装打扮的万圣趴外,在美国还有很多秋日活动,最不容错过的就是 Pumpkin Patch 摘南瓜了~

先跟你们小小八卦一下,曾几何时,小编还能挑战一晚连闯 N 个鬼屋呢!可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龄阶段的不同,小编对鬼屋这块似乎越来越避而远之~哈,是不是很俗辣(台语,意指没胆、害怕!)。

           

Photo by Cherry

           

还好美国秋季也是最热门的南瓜季节,Pumpkin Patch 这类轻松欢快的活动几乎随处可见。小编这次选择来趟应景之旅,好好拜访南瓜农场,欣赏今年南瓜大丰收的成果~在众多南瓜园中小编筛选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先来 Shawn’s Pumpkin Patch 体验一下。之所以首选这里,是因为 Shawn’s 不仅入场跟停车都免费,而且拥有36年的开放经验,在历年的摘南瓜活动中久负盛名,评价极高。

           

Photo by Cherry

           

入园人流络绎不绝
小编是周五下午刚开门时入园的,一到入口就发现,整个停车场早已满得水泄不通了,大家对 Shawn’s Pumpkin Patch 的钟爱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hawn’s Pumpkin Patch 位于洛杉矶西区的 Sawtelle,吃货朋友们想必都知道这里可谓是 UCLA 的后花园、洛杉矶的小大阪。附近有好多美味的日式餐厅,所以摘南瓜前后保你不愁吃喝~

           

           

小编南瓜园初体验

讲真,这可是小编人生中头一回,走访南瓜园的初体验呢!

           

GIF by Cherry

           

本身就超爱南瓜的我,看到满农场都是硕果累累的南瓜,兴奋得不能自已。放眼望去,农场里满满的全都是一堆又一堆的南瓜,橙的、白的、绿的、粉的、花的、素的、圆的、扁的…这儿的南瓜不仅数也数不尽,而且种类真的是多到让人叹为观止啊!!

           

Photos by Shawn’s Pumpkin Patch

           

有的南瓜玲珑小巧,迷你可人。有的南瓜体形硕大,不仅能食用还能当装饰。这么多不同样貌的的南瓜,多数在市面上很少能看到耶~真的是让小编大开眼界。( 你们有看过哪些品种奇特的南瓜吗?欢迎留言跟小编分享唷~)

           

Photos by Shawn’s Pumpkin Patch

           

再看看这座南瓜屋,搭建得也好有质感啊~

再有,这里的南瓜贩售价格也很合理。真的建议可以买几颗回家,雕刻出属于你的独有特色南瓜灯~(笑!!)

           

Photos by Shawn’s Pumpkin Patch

           

           

丰富的园区活动

稍稍逛一圈下来,感觉整个园区面积没有很大,但区内可走走逛逛以及打卡拍照的景点比比皆是,而且还有不少适合儿童的娱乐项目。

首先让我惊讶的是,园区里竟然还有个小马场,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与可爱的小马互动,体验骑马的乐趣。

           

Photos by Shawn’s Pumpkin Patch

           

除了小马外,这里还有 Petting Zoo 宠物园,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喂食小动物。

           

Photos by Shawn’s Pumpkin Patch

           

更别提园内这架可可爱爱的无轨小火车啦,在园区各处穿梭,惹人注目。

这里还有充气蹦蹦床、巨型鲨鱼滑梯、稻草迷宫,以及各种嘉年华游戏摊位、脸部彩绘、艺术制作坊等等,各式各样丰富有趣的儿童活动,整个超热闹的~

        

Photos by Shawn’s Pumpkin Patch

           

尤其是这些充气蹦蹦床和游乐设施,十分受小朋友的喜爱。太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全家一同总动员,欢乐度过这个假日!

           

Photo by Cherry

           

这些园区游乐项目需要使用 Token 代币才能参与。每份 Token 售价$4,一般项目只需1~2张 Token 就可以玩到,譬如骑小马就只需2张 Token。另外,Token 还有买10送1的优惠活动,除了游戏玩乐,还可以用来购买餐食或南瓜。每个小朋友基本买一份就够在园区里疯玩一整天了,果真遛娃好去处~

           

Photo by Cherry

           

在 Shawn’s Pumpkin Patch,到处都充满欢笑声,干草垛、玉米秆、木轮车、谷仓房、南瓜雕刻…每个景点都有满满拍照留念的人潮,小编我都忍不住直接就地打卡拍照留念了呢~

         

Photo by Cherry

         

         

愉快的南瓜园体验

摘南瓜想必是这个季节里最有爱的活动了吧!~小编来到 Shawn’s Pumpkin Patch,第一次尝试南瓜园,真的感觉很新鲜。不仅农场本身和南瓜田都不需要入场费(除了周末外),这里也不需要事先预约,还有免费停车场,真的很划算!!

农场也欢迎携带毛小孩一起同乐唷~ 对于有小孩的家庭,这里真的超级适合作为亲子活动出游拍照留念的打卡地,对于想体验秋日氛围的朋友也是很棒的选择。

大家赶紧在这特别有南瓜味的秋季节奏里,准备好相机,一起去体验摘南瓜季的乐趣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