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里无车道路!游乐、音乐、社区活动,第二十届 ArroyoFest’s 活动将在月底举办(10/29)

| October 16,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Active San Gabriel Valley

                                       

从南帕萨迪纳到蒙特西托高地的110 号高速公路,前身是 Arroyo Seco Parkway,是西海岸最古老的高速公路。它最初被设计成一条蜿蜒的绿色大道,每天可容纳约27,000辆汽车。然而如今,因为车辆高速增长等原因,每天的出行量已远远超过10万次!

                                       

Image via Active San Gabriel Valley

                                       

但你知道吗?其实这条 Arroyo Seco Parkway 在二十年前发展出一个节日活动“ArroyoFest”,把整条长约7英里的道路封闭起来让市民步行。如今这个活动来到第二十届,将于10月29日再次回归!

                                       

Image via Active San Gabriel Valley

                                       

这个活动的中心就是让市民更加了解当地文化,步行或骑车也可以健康身心,而且还可以再现场游玩游戏项目,欣赏音乐等,绝对是一个适合一家人欢度周末的活动!

                                       

Arroyo Fest

  • 地点:Arroyo Seco Parkway
  • 时间:10月29日早上7点至11点

 

 

 

资讯来源: 626 Golden Streets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