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可爱且繁荣!这些地点名列2024全球最佳城市!

| October 10, 2023 | 0 Comments

Paris / Courtesy of Pixabay

每年 Resonance Consultancy 都会分析270多个拥有至少一百万人口的城市,并结三个核心因素:「宜居性」、「可爱度」、「繁荣度」,以及 TripAdvisor 和 Facebook 等平台上当地人和游客的建议,来评估排名前100的城市。

「宜居性」包括了一个地方的步行便利性、机场连通性和公园数量等因素。「可爱度」则与文化有关:夜生活和餐厅场所的数量,以及 Google 和 Facebook 的签到次数。「繁荣度」则包括对贫困率、教育程度和人均 GDP 的分析。

那么,世界上最佳的城市在哪里呢?答案是伦敦。伦敦被贴切地誉为「首都之首」,在文化方面排名第一,并在 TripAdvisor 上获得了最多的表演艺术和文化场所的推荐。

第二名是巴黎,报告强调了巴黎是如何通过许多可持续的投资举措来使自己常年位于排名前列。第三名是纽约,游客人数从2021年的3300万人增长到2023年预计的6100万人,呈现出惊人的增长。东京则排名第四。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名单中前四名的城市与去年的排名没有变化。然而,新加坡从2023年的第九名跃升至2024年的第五名,它是繁荣度类别中排名第二高的枢纽城市。

2024年全球最佳城市排名:

  1. 伦敦,英国
  2. 巴黎,法国
  3. 纽约市,美国
  4. 东京,日本
  5. 新加坡
  6. 杜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7. 旧金山,美国
  8. 巴塞罗那,西班牙
  9. 阿姆斯特丹,荷兰
  10. 首尔,南韩

 

 

资讯来源:timeout         编译:T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