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加入清单的此生必去景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12个最美世界遗产

| October 5,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前宣布新增了42个世界遗产地点后,知名旅游网站 Explore Worldwide 发布了最具吸引力的地点排名。从古城到国家公园,从泰姬陵到自由女神像,越来越多受保护的地标充满了令人惊叹的景观。那么,全球最美的世界遗产到底有哪些?

Explore Worldwide 将52个最知名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址列为候选名单,确保包括各大洲。Explore Travel 使用高科技眼球追踪技术来测量每位参与者在每个地标上的平均凝视时间,找出哪个地点最快、最长地吸引了他们的注视。

                               

Image via visitWales

                               

根据他们的方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最美丽的地点是位于威尔斯的 Pontcysyllte Aqueduct and Canal (庞特基西尔特渡槽和运河),平均凝视时间为31秒。

                               

Image via Explore Worldwide

                               

排名第二的是壮丽的加拿大洛矶山国家公园,这里拥有广袤的冰川、瀑布、洞穴,当然还有壮观的山脉。Banff, Jasper, Kootenay 和 Yoho 这四个国家公园,受到健行者、滑雪者以及野生动物爱好者的热爱。

                               

Image via Explore Worldwide

                               

第三名是里约热内卢,以其充满活力和美丽的环境而闻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上第三个最迷人的地方。山脉和海滩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可能是这个地方引人注目的原因之一。此外,救世主基督像也屹立在这片土地上,宏伟壮观。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上十二个最美丽的景点包括:

  1. Pontcysyllte Aqueduct and Canal, Wales (威尔斯庞特基西尔特渡槽和运河
  2. Canadian Rocky Mountain Parks, Canada (加拿大洛矶山公园)
  3. Rio de Janeiro: Carioca Landscapes between the Mountain and the Sea, Brazil (里约热内卢:巴西山海之间的卡里奥卡风景)
  4.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Croatia AND Maloti-Drakensberg Park, South Africa (克罗埃西亚十六湖国家公园与南非马洛蒂-德拉肯斯堡公园)
  5. Island of Mozambique, Mozambique (莫三比克莫三比克岛)
  6. Ancient City of Sigiriya, Sri Lanka (斯里兰卡锡吉里亚古城)
  7. Ankor Wat, Cambodia AND Historic Centre of Oaxaca and Archaeological Site of Monte Albán, Mexico (柬埔寨吴哥窟以及瓦哈卡历史中心和墨西哥阿尔班山考古遗址)
  8. Sceilg Mhichíl, Ireland (塞尔格·米希尔, 爱尔兰)
  9. Petra, Jordan (约旦佩特拉)
  10. Historic Monuments of Ancient Kyoto (Kyoto, Uji and Otsu Cities), Japan (日本古京都的历史古蹟(京都、宇治和大津市))

 

看了以上的这些文化遗产景点,是不是有点心动?记得把这些地方加入清单,作为此生必去景点!

 

 

资讯来源: Explore Worldwide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