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Clean Air Day! 10月4日 Metro 地铁巴士和单车免费攻略(10/4)

| October 2,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Metro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是一种积极的环保行动,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标准空气污染物(包括颗粒物)的排放。尤其对于那些居住在交通繁忙地区附近的人来说,搭乘大众运输可以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Image via cleanairday.org

                                        

Image via cleanairday.org

                                        

适逢10月4日是 California Clean Air Day ,Metro 宣布当天地铁巴士和单车均为免费乘搭,鼓励人们步行或骑自行车前往公车站和火车站,促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清洁空气和健康的未来而努力。

                                        

                                        

在10月4日当天,只要使用优惠码即可无限次免费乘坐 Metro 地铁、巴士或单车:

  • 共享单车:100423
  • Metro Micro 地铁巴士卡:CleanAir23

要兑换 Metro Bike Share 30 分钟免费骑行,只需在任何 Metro Bike Share售货亭、线上或Metro Bike Share 应用程式中选择「1 次骑行」,然后使用代码10 0423即可。该代码可以在一天中多次使用。需要信用卡或金融卡。所有游乐设施的前 30 分钟都是免费的。电动地铁自行车解锁费免收。

                                        

Video Thumbnail

California Clean Air Day – Take the Pledge!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是一种积极的环保行动,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标准空气污染物(包括颗粒物)的排放。尤其对于那些居住在交通繁忙地区附近的人来说,搭乘大众运输可以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适逢10月4日是 California Clean Air Day ,Metro 宣布当天

                                        

这个活动提高人们对空气品质的认识并鼓励集体行动来改善空气品质,让我们可以共同为所有加州人创造一个更干净、更健康的环境。

 

 

资讯来源: Metro       编译:Roner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